最新消息

最近更新列表 >
西班牙 × 愛爾蘭 的非凡絕配

出自國際知名González Byass集團的Nomad,其實不像你想的這麼簡單。

 

許多威士忌都是在蘇格蘭以雪莉桶陳釀,但Nomad是全球唯一獲准在赫雷斯地區陳年的威士忌!它能夠接觸到酒窖內的野生酵母與酒花,以及細微的風土養成,兼具蘇格蘭精淬本質及赫雷斯的醇釀靈魂。酒廠的威士忌首席大師Richard Paterson更形容:

 

要辨識出它的非凡品質,只需要幾秒鐘的時間。因此,這款富有內涵的好酒值得用虔誠的心品嚐。只要含在口中一段時間,你就能輕易的嚐到它珍貴稀有的特色。

 

Richard Paterson更推出全新品項,讓消費者們的感官迎接驚喜衝擊!酒廠以愛爾蘭單一麥芽威士忌釀造了這款「Nomad 三重蒸餾愛爾蘭單一麥芽威士忌」,效法愛爾蘭古法、經過三次縝密且精準的蒸餾;其後酒體被轉移到西班牙安達盧西亞,在雪莉酒桶中進行陳釀。總是讓我們感到歡愉的Nomad,與威士忌發源國——愛爾蘭的精采共演,你絕對不能錯過。

 

 

11400008 Nomad 三重蒸餾愛爾蘭單一麥芽威士忌 0.7L 41.3%

 

呈現明亮的琥珀色,具有非常複雜但令人著迷的香氣。堅實的草本基調為核心、混合香草、各種堅果和濃郁的麥芽味。口感非常順滑、優雅,舌尖上有淡淡的乾果味和馥郁的葡萄乾及蜂蜜芬芳,餘韻悠長宜人,是一款非常優雅而極富層次的威士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