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更新列表 >
橡木桶洋酒25週年 紀念限量版

選用高品質的山形縣特產酒米“美山錦”精磨至一半以下,再於經嚴冬酷寒洗禮的清新大氣中進行長期而緩慢的發酵。在銳利暢快的口感中,柔順濃郁的味道和優雅的香氣也有著舒適無比的融合。不要過度冷藏更能享有此酒的妙趣。

赤烏帽子的由來,取自於日本「主人喜歡紅色烏帽子」的諺語。烏帽子是平安時代流傳至今的一種傳統禮帽。從貴族至庶民,舉凡各種祝賀儀式都要穿戴這種象徵吉祥的黑色帽子。而「主人喜歡紅色烏帽子」這句諺語,則是指:即便家裡的主人(當家的男人,丈夫)喜歡一些不符合禮俗、稀奇古怪的東西,基於一家之主的絕對權威,家裡人也要像金科玉律一般去服從。相同的道理,即使主人已過於耽溺美酒,家人也必須絕對的順從,不能阻止他。


愛不釋手的頂級逸品
橡木桶洋酒25週年紀念(限量版)

610032 日本男山 純米大吟釀赤烏帽子 0.72L-橡木桶洋酒25週年紀念(限量版)
Junmai Daiginjyo Akaebosi 0.72L- Drinks 25th Anniversary Limited Edi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