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最近更新列表 >
皇家四寶不容置疑的皇家意志

成為霸主!

高貴而傑出,狂野而強大,機警的戰略家或強悍的遠見者,你擁有統治世界的資質。

 

 

 

1810年是個傳奇的年份:這年,來自奧地利的CABANNE家族移民到海外、定居法國的夏朗德省。其後,每一位家族成員都盡心建設家園、耕耘土地;並逐漸開展蒸餾事業。從最初擁有三個蒸餾器的小酒廠,至今已擴充到十五個蒸餾器,是夏朗德省最重要的酒廠之一!

 

至今,酒廠由集團董事長,也就是家族第六代的Alexis CABANNE管理。他不斷發展蒸餾技術和設備革新,更讓酒廠通過了CEC認證(干邑環境認證)及HVE(高環境價值標章),以卓越的葡萄栽培技術,創造品牌價值的同時也確保環境的永續發展。

 

酒廠旗下品牌「Kingspirit」更完美詮釋了CABANNE家族的決心與遠見!酒款含括威士忌、XXO干邑、琴酒與蘭姆酒,瓶身上姿態各異的高貴猛獸,象徵四種稱霸世界的王者之心──化身國王、盡情品味杯中的帝國吧!酒液中的豐饒韻味如王國萬千疆土,飲酌美味的無上享受將是您的專屬特權。無需疑惑、不假他人,今夜,作自己的王。

 

 

85000004 皇家四寶 金剛王蘭姆酒 0.7L 43% 禮盒

「我的統治帶來了激烈的歡愉和調情誘惑。」

金剛王蘭姆酒來自非洲Mauritius,並在干邑白蘭地酒桶中進行陳年而成。出類拔萃的美味,一如金剛王脫穎而出,成為這片動盪、神聖而神秘的叢林的主人。帶有野性風格的蘭姆酒散發著辛辣的植物氣息與茂盛果香,刺激而誘人的味道揭示了熱帶雨林的生機盎然。

 

 

82000383 皇家四寶 獅子王干邑 XXO 0.7L 40% 禮盒

「我從不急躁,時光鑄就耐力的寶貴」

 

卓越的歷史精神,使獅子王干邑獲得王族的青睞。由來自大香檳區的頂尖葡萄釀造,散發出乾果、堅果和皮革的微妙特質。黑巧克力和煙草的濃郁香氣表彰了寧靜的灌木叢氣息,營造出非常古老的大香檳區高貴而內斂的性格。這款干邑服務於不妥協的皇族,猶如磅礡咆哮著的召喚。

 

 

81000248皇家四寶 鷹王威士忌 0.7L 40% 禮盒

「我總是領先一步。遠見卓識,我主宰世紀之巔。」

 

鷹王威士忌徹底體現了威界頂巔的風度,從卓越中汲取高貴品格,呈現出溫暖舒適的酒體,酒色呈現鮮豔的金黃色澤,而精緻優雅的花香更勾勒出烤麵包香氣的溫暖、舒適和香草的輪廓,肉桂味隱隱而出。其後,辛辣芬芳的尾韻讓人直呼過癮。

 

 

85000003皇家四寶 蛇王琴酒 0.7L 47% 禮盒

「我擁有光陰的所有及壯闊無匹的威嚴。」

 

直面永恆、觸及不朽的傳世佳釀。壺式蒸餾成就純淨清澈的琴酒,蘊含蒸餾大師精心調製的複雜香氣。杜松子的氣息與清新蘋果香相互交織,喚醒了一種迷人的複雜性。憑藉獨特而卓越的工藝,蛇王琴酒喚醒了貴族的驚人氣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