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最近更新列表 >
愛倫(Arran)酒廠年度風味桶系列-台灣首發

 

愛倫(Arran)酒廠年度風味桶系列-台灣首發

至高純淨的美味漣漪

 

 

 

在蘇格蘭眾多的威士忌酒廠中,位於愛倫島上的愛倫Arran無疑是威迷們津津樂道的存在。自2020年奪得威士忌指標大獎中〈Icon Of Whisky〉的年度最佳創新酒廠〈Brand Innovator Of The Year〉後備受矚目;純淨無二的美味,更在酒界各大國際賽事屢獲佳績,品牌聲量持續看漲。有在收藏威士忌的消費者們,享譽盛名的愛倫絕對是最佳潛力股──更要把握年度風味桶系列首批到貨的最好時機!

 

 

11000363 英國愛倫阿馬龍紅酒桶裝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0.7L 50%

二次熟成於精選著名義大利阿馬龍紅酒桶

限量預購中,預計八月初到貨

全國限量300瓶

 

擁有黑巧克力、櫻桃及軟糖的明顯韻味,與燉煮水果、太妃糖、濃郁黑李、苦甜杏桃互相激盪並激出肉桂香氣,完美平衡融會了愛倫威士忌的美妙及阿馬龍紅酒桶的出色風格,是一款細緻集中、張力十足的時代經典。

 

 

 

11000364 英國愛倫波特酒桶裝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0.7L 50%

二次熟成於精選著名葡萄牙波特酒桶

限量預購中,預計八月初到貨

全國限量300瓶

 

以香草與柑橘領軍,水果乾與堅果風味襯托,其後有更深層的橘子、牛奶軟糖與蜂蜜浮現。一層層的水果與辛香氣息展開協奏,肉桂烤蘋果與葡萄乾的香氣驚喜激盪而生,進入更明顯溫暖的麥芽香及香甜西洋梨境界。在舌中彈跳的味覺漣漪,閃耀於層次繁複的壯闊演出。

 

 

11000365 英國愛倫貴腐酒桶裝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0.7L 50%

二次熟成於精選著名波爾多貴腐酒桶

限量預購中,預計八月初到貨

全國限量300瓶

 

暢享華貴高雅的世界──嗅聞能感受忍冬、蜜瓜與香料的舞姿,香蕉、野花與堅果的微妙香氣為其後的濃郁蜂蜜和清爽海鹽味暖場,讓您跌入豐饒、濃郁及艷麗閃耀著的貴腐王國。準備迎接歡愉曼妙的品飲體驗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