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最近更新列表 >
[新品預購] 英國愛倫LAGG Kilmory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

探索愛倫島泥煤新秀:Lagg (愛倫拉格)

英國愛倫LAGG Kilmory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

 

北邊宛如高地、西岸遍佈島嶼,被稱為「袖珍版蘇格蘭」的愛倫島,其上以創新桶藝結合煙燻泥煤風情為主打的愛倫拉格Lagg Distillery,為繼愛倫Arran後的旗下第二間酒廠。不同於細膩雅緻的愛倫ArranLagg(愛倫拉格) 以強勁、濃烈的重泥煤風情為主,並以創新的用桶工藝為主軸發展威士忌的更多可能性!一如酒廠標語「Lagg Digs Deeper」字面上「挖得更深」的隱喻,更蘊含品牌本身持續對威士忌的極致探索、以及讓消費者徹底理解泥煤風味的浪漫野心。

 

最新發表的核心系列酒款「Kilmory Edition」精選Concerto麥芽為原料,輔以泥煤的氣質,創造出濃郁的風味及充滿活力的新鮮口感,無冷凝過濾、無焦糖著色,單純「讓大麥說話」──完整體現了Lagg愛倫拉格 經典的核心風格。

 

 

11001355 英國愛倫LAGG Kilmory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0.7L 46%

 

100%初填波本桶

泥煤酚值:50PPM

香氣: 石南花煙燻和燒焦的柑橘

口感: 滿溢的水過香氣,和野外篝火煙燻和持久的收結

尾韻: 柑橘,煙燻,香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