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活動

最近更新列表 >
摩當卡地,一點都不簡單。

摩當卡地,一點都不簡單

 

「Bordeaux」,是否光聽到這三個字,你就可以感受到微醺酒香?這氤氳醺香可溯源自17世紀,荷蘭人為確保葡萄酒能夠承受長時間的運送,於是強化了釀造時的單寧風味,奠定了波爾多風味的基石;1855年,拿破崙訂定出四大一級酒莊在世界博覽會中展出,更是讓波爾多一躍登上世界焦點,自此成為酒迷們相互競逐的天堂。而在這云云酒莊之中,唯有一家莊園於這兩百年中破格升級為一級酒莊,那即是難能可貴的木桐堡

 

而摩當卡地則是來自羅斯柴爾家族、並隸屬於五大酒莊之一的木桐堡的旗下品牌!瓶身的五箭家徽代表著出身名門的品牌與品質保證,除了是全世界銷售最好的波爾多品牌外,更連續30年成為坎城影展唯一指定的葡萄酒。

 

除了影展,摩當卡地更曾與高爾夫萊德盃、美國帆船盃等國際賽事合作,成為全球運動殿堂最愛的品牌之一,年年與世界各地影星、球星相會,也成為了名流們最熟悉的法式滋味;你何不妨親口品嚐佳釀、感受喉中的美妙悸動?

 

「波爾多丘」是波爾多的子產區,其葡萄品質更精煉、價格也更高全新上市的「法國摩當卡地波爾多丘精選紅葡萄酒」,精選波爾多丘100%梅洛葡萄釀造,並獲高環境價值認證標章,媲美右岸頂級表現。

 

31000262- Mouton Cadet Classic Rouge AOC Côtes-de-Bordeaux

法國摩當卡地波爾多丘精選紅葡萄酒2020 0.75L

 

在橡木桶中陳年16個月的醇厚風情。酒液散發出成熟的紅莓以及黑莓香氣,結構均衡、氣質突出;尾韻並帶有辛香料的風格,酒體的單寧則強勁有力,別具一格的魅力讓人印象深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