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活動

最近更新列表 >
法國生日快樂!

法國生日快樂! Bonne Fête Nationale

 

1789年,法國因接連參與戰爭導致國庫透支,通膨物價與高賦稅造成民怨,進而引發武力鎮壓。當年的巴士底監獄,被人民視為專制獨裁的象徵之一,曾監禁過不少政治犯,大文豪伏爾泰也在其中。就在1789714日,積怨許久的法國人決定武裝起義、占領巴士底監獄,豪氣揭開法國大革命的序幕!「自由、平等、博愛」這個從革命年代起便被奉為圭臬的崇高理想,至今也如同法國出產的美麗佳釀,使其綻放出與眾不同的絢麗風采。您不妨也隔空跨海舉杯,陪真性情的法國人盡情共飲狂歡!

 

國際競賽摘金的「波爾多女兒紅」

31001253 法國康堤堡聖愛美濃頂級紅葡萄酒 2019 0.75L

James Suckling 94

 

波爾多最為古老的品牌卡維Calvet,承襲兩世紀的釀造歷史,迄今仍深得法國人鍾愛。此款酒更於由全女性評審的「Concours Mondial des Vins FEMINALISE」世界葡萄酒競賽&法國最大的國際性葡萄酒賽事:布萊堡國際葡萄酒挑戰大賽(CIDVB奪得金獎!光是嗅聞,奶油巧克力的丰姿令人著迷,伴隨著紅色水果與淡淡烘烤香氣,口感帶有柔順香草風味,綿長尾韻譜出最終樂章。

 

 

「波爾多第一品牌」極致風華典藏組

 

31000262 法國摩當卡地波爾多丘精選紅葡萄酒2020 0.75L

酒液散發出成熟的紅莓以及黑莓香氣,結構均衡、氣質突出;尾韻並帶有辛香料的風格,別具一格的魅力讓人印象深刻。

 

31000019法國寶龍菲力浦梅洛紅葡萄酒2021 0.75L

於葡萄完全成熟時採摘,在發酵前浸漬以獲得最新鮮的風味。果香微妙地混合紫羅蘭、香料和胡椒的味道,帶來濃郁的中段口感和悠長優雅的餘味。

 

31000107法國寶龍金羊波爾多紅葡萄酒 2020 0.75L

風格優雅,酒體適中,絕對是一顆寶石!熟成的紅色漿果香味彈跳於舌尖,漂亮的單寧將酒體支撐得飽滿明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