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活動

最近更新列表 >
勞德威士忌致勝的秘辛

熱情初衷  創造歲月不沉的神話

 

 

勞德Lauder's的創辦人Mr.Archibald Lauder,本身為天才調酒師,除能精準地掌握威士忌市場外,更是威界首家對顧客進行滿意度調查的品牌!在19世紀,那位於蘇格蘭格拉斯哥(Glasgow)的理髮廳,能逐漸於當地嶄露頭角的最大原因,便是隱藏在其中的地下室,勞德先生為了打造一款能讓所有人都滿意的威士忌,便讓客人等待修剪頭髮的同時,能邊享受香醇的威士忌,同時也親身聽取顧客的建議。

 

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創造、分享、改進再釀造,成了勞德威士忌致勝的秘辛──生意扶搖直上後,收服廣大客群的Mr.Archibald Lauder將理髮廳改名為「Lauder's」,並將自己獨家釀造的蘇格蘭威士忌,也同樣命名為「Lauder's」!

 

勞德極盡心思地創造超越古今中外的品牌,旗下酒款皆展現完美平衡與高超的調和造詣,從起初獲得當地民眾的認可外,也漸漸站上國際舞台,榮獲了不少金牌殊榮──愛丁堡國際工業科學藝術展覽會金牌、曼徹斯特皇家紀念展覽會金牌、格拉斯哥國際展覽會金牌、巴黎展覽會金牌、芝加哥世界哥倫比亞展覽金牌等等。更於1934年,由英國女王親自命名滿載著勞德威士忌的Queen Mary郵輪,隨後請來知名的美國演員Yul Brynner及當時的美國歌后Dionne Warwick為品牌代言,世界一流的品酒師更曾將勞德威士忌譽為「登峰造極的藝術結晶」!象徵勞德已不只是當地城鎮居民聯絡感情的媒介,而是擁有百年歷史,通過全世界眾多擇善固執的酒饕們認可的迷人威士忌。

 

 

英國勞德15年雪莉蘇格蘭威士忌

 

釀造大師精心結合蘇格蘭高地、斯佩賽地區15~20年不等的優質麥芽威士忌匠心調製,融合高地與斯佩賽耐人尋味的美麗風土。酒體呈現穩重的深琥珀色澤,帶有堅果、榖類與橡木桶的木質香氣,並有炭香繚繞舌尖,展現極致均衡的滑順口感和大膽精細的調和風味。就像一幅意境深邃、態致高雅的美麗寫生,你也會不由自主地被深深吸引。

 

 

英國勞德極品RESERVE雪莉蘇格蘭威士忌

 

榮獲2014 IWSC大賽銀牌獎。勞德入門款,不容錯過!採波本桶與雪莉桶進行熟成,此款別於一般蘇格蘭威士忌,以高達85%的麥芽原酒調製,更見其成熟扎實的酒感。酒液呈現可口的蜂蜜琥珀色光澤,光是欣賞就讓人心醉神迷。於此同時,也緊緊纏繞著溫暖醇厚的濃郁麥芽香,其間穿插交織絲縷的煙燻氣息;巧克力、香草、果乾及蜂蜜氣息繚繞綿延,緊接地蘇格蘭高地青草芳香一倂噴薄而出,餘韻瀰漫著辛香與碳烤氣息,飲者莫不震撼無比!